好久沒寫OL日記了
趁今天忙裡偷閒 寫寫東西....
現在的我儼然是結薪達人...哈哈
每個月的痛苦時間縮短為3~7天
其他的時間就比較輕鬆
過了一段清閒的日子
而且前幾個禮拜根本就是上課週
常常有勞保局的課要去上
也好....增長相關知識咩...
因為上課的關係 還遇到靜容
但最巧的還不是遇到她
是她的公司就在我們公司隔壁
ㄏㄏ....真的比巧克力還巧囉
出社會後能遇到以前的同學真的很開心呢
要不是那天我只去上上午的部分
應該可以一起聊很多吧!
希望以後上課還有機會遇到微笑
 
總之~最近的我過得輕鬆又自在
感謝我們家可愛的課長給我這個機會
我會乖乖結算薪資滴...^_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洛 的頭像
    卡洛

    卡洛的部落格

    卡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